国际乐虎《国际商务》专业本科2024版全程培养方案制订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柯萍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0

  为响应学校《关于做好2024版本科专业全程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通知》,7月5日上午10点,国际经济学系在文泉南207会议室召开2024版国际商务专业本科全程培养方案制订研讨会。会议由国际经济学系主任潘安老师主持,参会人员国际经济学系副主任吴姗姗老师国际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小克老师、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吴小芳老师、世界经济教研室主任张亮老师,以及专业课教师代表杨柳青青老师参加研讨。

 

首先,潘安老师组织大家学习学校印发的《2024版本科专业全程培养方案制订指导意见》,就新旧版本培养方案内容的异同点进行深度剖析。

随后,各位老师就国际商务专业本科2024版全程培养方案制订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包括课程设置、开课学期优化、新开课方向等内容,并就相关核心内容达成共识。在此基础上,国际经济学系结合学校进度安排要求,制定了国际商务专业本科2024版全程培养方案制订工作方案,落实各方工作职责,力争圆满完成新版培养方案制订工作。

最后,本次会议充分展现集体智慧,通过会议讨论的形式广泛征求各教研室和任课老师的意见建议,希望借此新版培养方案制订的机会,使得国际商务专业本科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更上一层楼。